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

20160830晨更
經文: ……你們若愛我,因我到父那裏去,就必喜樂,……(約翰福音14:28)
 “……If you loved me, you would be glad that I am going to the Father, ……”(John14:28)
    主耶穌要離開門徒們,回到天父那裏去,門徒為什麼可以喜樂再也看不到耶穌,摸不到他,抱不到他,吃飯時他不在,玩遊戲時他不在,睡覺時也聽不到他的晚禱聲,清晨也不見他邀我們一起去曠野祈禱,我們怎樣才能喜樂……
    我們之前不能喜樂,是因為我們常常揹著自己得重擔,常憂慮,有人會嘲笑、毀謗、羞辱、欺負我們,有人會侮辱、鞭打我們,我們常會悲傷、憂鬱、自憐、哀怨,我們自己也常會犯了生氣、忿忿不平、說謊、忌妒等等罪過......
    是喔!主耶穌說過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   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第一句話說: 父啊!赦免他們;因為他們所做的,他們不曉得。我們的罪已經因他的祈禱而得到赦免,而且,我們的一切痛苦、羞辱、鞭打、毀謗、哀傷、甚至死亡他都已經為我們擔當、解決了,而且已經榮耀復活了
    他也應許: 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凡活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
    !這樣,我們當然應該喜樂呀!
          哈利路亞!

Trust and obey

信靠順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