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20180603 靈修分享 《保羅的信仰經驗與我》 鄭銘揚弟兄


保羅的信仰經驗與我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鄭銘揚弟兄
使徒行傳第九章是在描述掃羅如何轉變為保羅的過程。有個聲音對他說:「掃羅,掃羅,你為什麼逼迫我」我們總是違反上帝所喜悅的事,像「愛鄰舍如同自己、彼此相愛」;但人類卻往往做出許多不公不義的事,去滿足自己的淫念、貪婪、私慾;另外包括殺人搶劫、說謊霸凌、欺騙隱瞞,背離上帝所希望的事。
我也並非例外,在懵懂的小時候,常為了芝麻小事和媽媽吵架,也因此憤而離家出走,後來,走到教堂門口,看著高掛的十字架,想著耶穌為眾子民受苦受難,只是為了使我們潔淨、不再背負著罪惡活著,我不禁落下淚,想著媽媽和藹的臉和耶穌溫柔有幾分神似,我頓悟媽媽是耶穌差派下來的使者來照顧我的。

   
我就如同保羅一樣,高喊著:我在這裡!聖靈突然充滿我,平安和喜樂使我不再憂慮,我悔改並且走上正確的道路。看見保羅在各個會堂之間傳揚耶穌,說他是上帝的兒子。保羅原本是一個殘害耶路撒冷迫害基督徒的人,轉變為傳揚基督美好的傳教士,建立廣大教會的人。

   
我近日看見一則報導,裡頭是在講述一位日本黑道大哥家庭不美滿,金錢的利誘之下走上黑社會,並且多次與死亡擦身而過,誰知接觸到一位女人是基督徒,並從此接觸聖經,而後不僅帶領廣大弟兄歸向上帝,還建造了教會,他說:當所有人都離開我時,唯有耶穌願意陪在我身邊,握住我骯髒的手。這精神和保羅相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