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天恩堂教友2016年的感恩與2017年的祈願

天恩堂教友2016年的感恩與2017年的祈願

   1.  過去一年以來,我或我的家人有哪些事情或事件,是值得感謝上帝的



     2. 未來一年(2017),在上帝恩典照顧下,我願意思想

A、         怎樣分配時間來讀完一遍聖經



B、     如何撥出時間參與查經班或祈禱會或其他聚會,或其他讓自己靈性更進步的活動



C、     如何引導我的親戚或好朋友,來更認識上帝,約他/她聊天或吃飯,分享耶穌對我的恩典,讓他/她有機會耶穌,與我一樣成為基督徒?
   

   
D、     如何為興建教堂付出我的代禱或思想創意或金錢?想想,上帝是豐富無缺而且將一切恩典賞賜我們,而地上的教會之所以金錢不足,主要就是要想盡辦法、用各種方式傳福音,對象,就是我、我的家人,還有那些不認識主的人,為了要傳福音,教會所需經費,確實需要我的代禱與奉獻。




E、     如何讓自己更主動、活耀、喜樂地參與教會的服事,冬令營、夏令營、家庭禮拜或其他團體性活動,使自己成為天恩堂大家庭的成員,激發更多的向心力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