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謙謙的受洗見證               黃謙謙姊妹

我從小在基督徒馬禮遜美國學校成長,透過每天的聖經課,學到很多基督信仰的知識,也感受到周邊的老師和朋友們的愛護。當我有盼望或困難時常常禱告,跟上帝求平安。
我去年搬到美國賓州時,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,感到有點孤單。上帝守護我,讓我被介紹到卡內基梅隆大學的華人基督徒團契。短短的一年,我跟團契的弟兄姐妹一起成長接近上帝,也感受到更多上帝的恩典和受到啟發要服事上帝。很期待這學期會在團契裡當小組的領導,帶領大家查經和討論。
    今天的受洗讓我向上帝有更大的承諾和領受祂的救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