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主所愛的家人們平安:
以下經文提供大家默想:

但我樣樣都有,並且有餘。我已經充足,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,當作極美的香氣,為上帝所收納、所喜悅的祭物。--腓立比4:18
At the moment I have all I need—and more! I am generously supplied with the gifts you sent me with Epaphroditus. They are a sweet-smelling sacrifice that is acceptable and pleasing to God. --new living translation 4:18
保羅因弟兄姊妹們藉以巴弗提捐獻給他的金錢與物資,表達了極大的感謝情懷!
他說:你們所慷慨捐獻給我的,是聞起來極其甜蜜的奉獻,是對上帝而言,可接受、可喜悅的禮物!使我每想到你們就覺得不缺乏,反而總是豐富有餘!
請可對照英文版來思考,我們應如何回饋主對我們永不止息的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